登登今天呢!要介紹的是我們韓國女神全智賢姊姊代言的保養品韓律,就連在戲中來自星星的你也是用他們家的東西喔!!

 

有沒有覺得最近白天在外面很熱很熱


晚上回到家就開冷氣吹一整晚


皮膚一下油一下乾好像油水失調一樣,本來最多一個禮拜敷1次面膜現在變的我2、3天就要敷一次!面膜用很兇

 

韓律的艾草系列中的這款鎮定噴霧我覺得就很適合現在


主要是由天然的韓方草藥製成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敏感膚質蠻適合的

 

 

 

外觀是壓頭式很方便使用,重點來了我最愛的一點是它的水分子很細緻,不會噴在臉上像洗完臉一樣哈哈我都早晚當化妝水使用,有泛紅或拔完粉刺的區塊用濕敷的方式效果更好

 

 

 

不過他的香氣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太香了不過也好險是草本的那種香氣並不是香精&香料味還稍稍可以接受


認真覺得他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台灣目前並沒有上市專櫃喔我是在這買der傳送門:0127美妍社

 

 

謝謝大家的觀看

 

老樣子!喜歡的話常來晃晃ㄚ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律 #韓國保養品
    全站熱搜

    kell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