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AAAAAAA新文章又來拉!!

 

這次要介紹的好物是:whoo后拱辰享-白善土清熱面膜&活力蜜嵾晚安凍膜

 

我覺得(后)他們家的產品很像是韓國版的SKII,他們主要的特色是利用天然的藥材帶給消費者有著古代皇后般頂級的保養及高雅清麗的面容!

 

無論是保養品的成份或包裝都會讓人為之一亮呦

但一聽到后的產品當下反應:(好貴喔~)(要燒錢了~)(要吃土了),尤其跟kelly一樣是學生的更加難入手ㄚ

 

不過就是現在此時此刻要跟你介紹的是小樣品!!等同於試用品的包裝其內容物是一毛毛一樣樣der價錢也很親民喔

 

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拱辰丹呢!是自古流傳的貴重配方,經過現代技術研究&重新開發,重現了全新的樣子,可以有效調節肌膚血氣平衡&緩解老化速度!這就是大家這麼愛的原因
 

先來介紹面膜的部分

 

 

質地是水潤好服貼的乳狀,不會像一些敷面霜質地很不飽和很難均勻上在臉上的感覺

 

 

一隻手指頭就能輕鬆的上整臉耶!我的用量是有蓋過膚色就好!再敷的過程中因為我毛孔比較粗大有(脫妝)的現象哈我是覺得不影響,大約敷個10/15分鐘再清洗


提醒 不要等到全乾再洗掉喔!這樣反而會難清洗又拉扯到肌膚ㄜ

 

 

洗掉後,有毛孔在透氣吹風的感覺,臉上蠻清爽的但因現在夏天,睡覺都會吹冷氣為了更加維持皮膚的保濕!我會再搭配塗上薄薄一層的晚安凍膜

 

 

 

質地比較油潤!建議可以先一點一點的上!!

 

 

讓凍膜稍微被吸收進去再上床~不然會沾到頭髮喔早上起床洗臉後!覺得皮膚QQ的簡單擦化妝水!妝就能很服貼了

 

 

好拉!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你們喜歡!我是真心覺得!小樣的包裝真很方便!好攜帶!一包我是大概使用2次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先用一包試試看~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剛好妳也有使用過這商品也留言讓我知道喔

 

商品傳送門:依舊是最愛的0127美研社  話說闆娘最近又上了一些韓國阿妹仔大推的產品  跟闆娘買東西有個好處是她會依你膚況跟你說你需要補充什麼缺了什麼?教你怎麼保養!或這產品怎麼使用才好

 

所有產品自己也都使用過

 

我覺得這是闆娘很棒的地方難怪大家這麼愛她有時她還會電話接不完(大家都來詢問她哈哈

 

好拉~又分享了一篇

 

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kell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