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5/17是國際不再恐同日,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當天路上真的情侶很多ㄟ,閃的不要不要的有些人牽著自己另一半在大街上約會,有些人則是特地換了臉書大頭貼來一起共襄盛舉,

至於更特別的是我在dcard美妝版上看到彩虹眼妝竟然默默掀起了這潮流~真的太酷了重點是都各有千秋,每個人都很專業耶!暈染的技巧ㄚ或者連眉毛都跟著染了(猴厲害

我最近剛好在上美容證照的課程,報名的時候補習班有送了整套美材給我~想說拿送的眼影盤畫看看!!

                                                                                                                    牌子好像是叫真豔的樣子,(有考過證照的應該不陌生)

打開後裡面的顏色跟水彩很像,沒有多餘的色彩調和!是中規中矩的重色調,最底下是腮紅!!來吧~彩虹的顏色都有最重要~

我選的色調畫手上給你們看一下,其實顯色度很ok,可惜的是在外面可能不用風吹它就散了(吹ㄚ吹ㄚ我的驕傲放縱~~)飛粉喔飛飛飛~還是乖乖在家玩玩就好

接下來!就是1.按照順序疊在眼皮兒上2.在眼尾的地方畫上眼線就好了~喔耶!!是不是非常簡簡單單!!你也能拍美美的照了

 

 

好拉~有機會會再看看能不能運用這盤眼影創造出什麼大奇蹟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第一篇(極短)文章

美妝文的部分大多都是一個人玩出來的~不是專業的~也請大家鞭小力點

不嫌棄的話也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你的感想ㄛ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kell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